5.書房 :)

DSC_0645_1

書房也算是小宅思索最多的地方之一吧~(笑)

當時的定調是,

1.希望書房帶有古典的味道~櫃體顏色"一定"要夠深~

2.書櫃的柱體上,"一定"要有壁燈拉出來~

3.壁燈的燈罩,"一定"要黑色~

4.琴的兩旁,也"一定"要有壁燈拉出來~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0627_1.JPG       

回想這一年來,無時無刻都在為這個小宅殫思竭慮~

那些在凌晨時分,昏黃的光暈下,畫了再擦,擦了再畫的幾十個日子數百個小時...

圖上的軌跡來來回回,只希望小宅能在有限空間中提供最好的坪效~

哪怕是已經放下筆,腦海中仍無時無刻總建構著家裡未來的模樣~

隨時不停歇地閱讀書籍,搜尋網路,甚至沖洗上百張照片...為的就是擷取更多小宅的靈感養分~

 

台北/桃園/新竹/台中...在高速公路不停奔馳,僅希冀能在有限的預算內,找到適合自己小宅的家具/燈具/飾品...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0258_1-tile_1  

左上右上:@巴黎迪士尼,左下:@東京迪士尼,右下:@香港迪士尼

不知不覺,Annie也到過三個迪士尼啦

由於最近Cinderella電影正火紅,那就來分享Annie在這三個迪士尼樂園看見真人版Cinderella的美妙旅程吧

----

首先從巴黎迪士尼樂園談起~有別於在東京迪士尼人群的壅塞(人真的有夠多Orz),心情的緊繃(因為很怕一入園沒好好衝/過程沒好好規劃,那就等同於來這邊野餐拍照一日遊即可XD),這邊的氛圍自然悠閒許多~

一入園我們先到Princess Pavilion排隊拿與Princess見面的見面卡,

DSC_0203_1.JPG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35529701-vert_1    

Agoda訂房網址(請按此)

----

以下的圖片就是住銀座的好處囉:Q~~~

DSCF4042_1-tile_3

----

這幾年陸陸續續已來日本旅遊七次,扣除掉令人回味再三的溫泉飯店之外,每次的旅遊下榻處我們往往都選擇經濟實惠的商務旅館,畢竟每天精實的行軍闖蕩XD,只要有床可躺,有地方可梳洗即可,實在是沒必要將錢花在住宿這項欄目上。

過往來東京旅遊的兩次經驗,我們都選擇CP值非常高的Villa Fontaine,但因為這次東京之旅我們是除夕決定成行,預計初八就要出發XD,熱門的旅館早已向隅,所以我得重新思考住哪邊是最好的選擇~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0251_1-tile_2       

(左上:伊豆戀人岬,右上:伊豆大室山,左下:河口湖秀峰閣湖月飯店,右下:河口湖自然生活館)

內文為兩次富士山遊記~搭配海之遼闊,山之壯麗,湖之寧靜...大家最喜歡哪一道呢?

----

這趟關東行除了Elsa是要角之外,另一個重點就是富士山了~我們選擇從河口湖北邊這個角度來看這座聖山~

從新宿搭乘巴士後,我們離開塵囂的東京,轉往可以撫慰人心的河口湖。

IMG_9382_1    

這次下榻的溫泉飯店我們選擇的是頗受好評的秀峰閣湖月,不論是美食和溫泉都頗令人滿意:)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這年頭看Elsa已經是必備的親子活動(汗)

DSC_0635_1      

雖說去年暑假已經到巴黎迪士尼看Elsa,怎知今年東京迪士尼竟推出冰雪奇緣的活動!!!這根本是要父母們紛紛把錢丟進錢坑呀(煙)

所以今年大年初八,我們也包袱款款,來去東京看Elsa囉XD(這次我們共看了三次Elsa)

IMG_9255_1  

時間約莫七點四十,大家紛紛疾行,由於時間尚早,所以周圍都是日本人居多~

越過重重人龍障礙,通過驗票入口,來到萬惡的世界市集

DSC_0502_1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751788596935_1.jpg  

昨晚讓巴黎的童書排排坐,不知不覺就買這麼多了(笑)

(p.s.凱旋門和聖母院的畫是我們在巴黎買的。)

1751789380602_1.jpg  

當然還有英文和法文的巴黎童書囉~

(右邊兩本法文的巴黎童書也是在巴黎買的。)

最近我就想,就依照繪本的內容,一起分享我們在巴黎的點點滴滴吧~

1751788618287_1.jpg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www.tintint.com/project/info/a7110441958 (作品網址)

即將到了年末,又是做下一個年度桌曆的時刻:)

這次的桌曆,當然就是放滿了我們法國旅遊的回憶囉~

封面是非常點題的艾菲爾鐵塔!

1 鐵塔_1-horz.jpg  

左圖是雨中即景,右圖是整點的燈光秀!看似人潮洶湧,天光微亮,其實已經是夜晚十點整orz

再來是巴黎的美好饗宴!蒙娜麗莎,生牛肉,還有Chanel康朋總店(笑)

2 蒙娜麗莎_1-horz-vert.jpg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巴黎成行之前,在別的媽咪blog發現到這本"巴黎三寶貝",馬上就從博客來訂一本!因為這本書真的太可愛了呀!!!漂亮的作者(Nicole Lambert)有三胞胎寶貝,書裡面也畫出三寶貝許多調皮搗蛋的戲碼,所以,這本書在去巴黎前一直是我們的睡前書哩:)摘錄出書中的一小部分,跟著三寶貝一起遊巴黎囉!

 

哇!是閃閃發亮的艾菲爾鐵塔耶!

IMG_2332_1.JPG  

Annie當然也有參與這巴黎行最重要的饗宴囉!(Annie為著黃褲裙者^^)

IMG_6041_2  

夜晚11點時分,天空拉上全黑的絨毯,瑩瑩閃爍的燈光彷彿是流瀉的鑽石流金,美麗極了~

DSC_0168_2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夏天,我們到了南法,除了欣賞無邊無際,杳無人跡的薰衣草海。

IMG_7213_1  

IMG_7225_1  

DSC_0623_1.JPG  

還有到坎城海邊穿比基尼之外,

DSC_0874_1

 

DSC_0851_1  

戀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1 2